八颗杏

【k莫】天鹅绒(西幻AU)

无责任一发 莫名其妙写的 不算挖新坑别骂我 明天更文!

BGM你们可以戳开我昨天分享的两个曲子 任意一首都可以

架空西幻背景 



·我爱你,我爱你

·你是我的天鹅绒

 

   赛达尔湖畔的小精灵,瞳孔是湖心深处的湛蓝,发色是正午推着波澜的金边。他们的翅膀扇动的时候像是温柔的吐息,他们的权杖是上帝掉落的睫毛。

   人人都想得到赛达尔精灵的祝福。但几乎没有人能见得到他们,他们几乎能和赛达尔湖融为一体,这是大自然赐予的保护色——就像是没有人能见到远在云端的龙。

   郝眉喜欢在午后跑到泡桐叶上睡一觉,在最靠近阳光的地方,在离龙最近的地方

   “又在等你的龙骑士吗?”吉尔拍拍翅膀艰难地落在他身边,“现在的龙骑士很少了,更何况你说的东方龙我可从没见过。”

   “在我之前,你也没见过东方面孔的精灵。”郝眉别过脸,不想理会他的聒噪。

   郝眉不属于赛达尔湖畔,他是这片大陆难得一见的东方面孔。他也有轻巧的翅膀和尖耳朵,但他的发色和瞳孔如同流着蜜的琥珀,笑起来眼睛眯起来,像是黑夜中泄出的一缕月光。

   他在部落里长大,被一视同仁对待,他只知道自己是从东方而来,裹在泡桐叶子里,送他来的是一条与众不同的龙。

   那一定就是巫师口中来自东方大陆的龙,郝眉猜测它的主人一定是更加了不起的东方龙骑士。东方大陆近百年来都像是蒙着迷雾,像是维斯加最美的姑娘戴着的面纱。

   “东方真的有龙吗?说不定是阿瑟尔老糊涂了,又说不定那龙背上根本没有骑士呢。”吉尔嚼着石榴花瓣,不忘了塞给他一片,“算来你今年成年,也该配偶啦。”

   石榴花瓣吮开有着格外清甜的汁水,甜甜地滑过舌苔喉头,入了心脾却带上了酸涩味。

   “能不能说些好听的。”郝眉不乐意了,他呸呸两下将口中花瓣吐了出去,“我还是喜欢洋蓟花心。”

   “那你和镇上的居民有什么区别?”吉尔有些不屑。精灵骨血里的高贵使他有些瞧不起人类,但他也只是极少数部分。

   “吉尔,你这个坏精灵。”郝眉哼哼两声,心想东方的花会不会更好吃一些呢?

   太阳悄悄滑了位置,云被风吹到远方。

   他站起身,扑棱着翅膀,顺着叶茎滑了下去。

   又是无功而返的一天。

 

 

 

   阿瑟尔长老说,那是一个雷雨夜,黑色的龙与乌云融为一体。

   郝眉紧张地动了动翅膀,然后呢?

   然后你就被抛下来啦,裹在泡桐叶子里,和人类的拇指饼干差不多大。

   你还知道拇指饼干呢,郝眉不满这套听了几百遍的老说辞,换了个方式问道,你看到龙背上的人了吗?

   年迈的精灵不为所动,我听见钟声,然后天光乍破,一切归于平静

   龙背上的人呢?郝眉不死心地追问。

   阿瑟尔长老眯了眯眼睛,又打了个哈欠。

   郝眉沮丧起来,那……我的名字是怎么来的?

   这个古怪的东方名字一度使他困扰,阿瑟尔长老却只说是他翻东方古籍的成果。

   郝眉等了许久,没有再得到回应。就在他以为对方已经睡着时,苍老喑哑的声音重新响起。

   这是他赐予你的名字,我从来都不知道含义。你也许来自古老的峨眉山巅,那是东方神龙长眠的安息之地。

   我亲爱的孩子,你或许不属于这里,但你仍然值得拥有神馈赠的一切。

   赛达尔精灵的祝福是白魔法最高阶的秘典,所有的赛达尔精灵在成年之际都能获得祝福和权杖。

   郝眉怔在原地。

   你成年的那天,他会来接你。

 

 

 

   郝眉很小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己与其他精灵的不同,除了这个古怪的东方名字——他无法隐匿在湖面之上,无数次差点被外来者发现,多亏了赛达尔部落的庇佑才能安然活到现在。

   精灵一向是神秘又高贵的,大陆早已被人类占据。术士、战士、法师无不渴望魔法的力量,而精灵各族则掌握着强大的自然元素,他们一旦出现便会成为众矢之的。

   两百年为精灵的成年,成年精灵便拥有了自由变换大小的能力。因此大陆的法师分为两支,其中一支拥有着精灵人类的混血血统,他们拥有精灵的尖耳朵,魔法造诣也远超人类法师。

   郝眉不属于赛达尔,但他得到了秘典,也得到了上帝睫毛幻化的权杖。

   他在天色将晚时动身,一刻不停地飞到赛达尔湖旁最高的山地,今天的夜格外冷,冷得他牙关打颤。

   他心中雀跃,又期待又不安,他在心里默默祷告。他等待着那个青春永驻的年轻龙骑士,如果可以他也许能坐上那条威风神秘的龙,不行的话停在骑士的肩上也可以;他希望能回到东方,他愿意成为他的……

   一切想法戛然而止。

   他看见了那条乌云般的黑龙,游走在夜幕中,没有带来电闪雷鸣。静悄悄的,从千里之外游曳而来,下一刻便到了他的面前。

   郝眉局促地扇了扇翅膀,他踮起脚,龙背上却空无一人。

   黑龙的眼睛里掺着冰霜,郝眉周遭的树木花朵蔫耷耷地垂下了头,他冻出了鼻涕,终于回过神来。那双玻璃般透明的眼睛里,正倒映着脸红局促的自己。

   他这才明白过来——

   从来都没有龙骑士的存在。

   过来。黑龙说话了,不像想象的震耳欲聋,而是直接出现在脑海里的。他说的不是赛达尔精灵语,郝眉却听懂了。

   他终于迟疑着飞了起来,落在对于他来说宽敞异常的龙背上,肖想已久的龙背。

   这里看上去很安全,也不是那么冰冷。

   我叫KO。黑龙又说,我接你回家

   他来得好快。郝眉伸手摸了摸身下坚硬如玄铁的鳞片。

   郝眉一向喜欢天鹅绒的质地,摸起来毛绒绒软乎乎。黑龙的脊背坚硬光滑,有着凛冽的轮廓——根本一点也不柔软,他却本能地感到依赖。

   他喜欢KO。

   他蜷着身子,将翅膀盖在身上。困意来袭,他看着穿梭在身边的云朵,曾经遥不可及,如今却近在咫尺。

   他想,他还没来得及道别。

 

 

谁知道什么时候有后续呢=-=

“他希望能回到东方,他愿意成为他的……(配偶)”

甜甜的单纯的小精灵 交配的样子一定很好吃

评论(23)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八颗杏 | Powered by LOFTER